IMG_6121_副本

今天Mert回土耳其,我們送他到車站,分離時會感傷,但分離後回歸本性還是要的;今天也是我和Ran去玩skidiving的日子,雖然Mert一直表示他對不能跟我們去skidiving感到相當的惋惜,但我沒陪他說場面話因為我一直都知道他怕高,於是送他走後我們就蹦蹦跳跳的玩skydiving去了。布拉格很小,市中心外加城堡一天半就逛完了,況且之前有活導航Mert在因而省了我不少迷路的時間。選在布拉格skidiving無疑是它最便宜風景美麗教練有喜感,146歐元/人,若要攝影77歐/人。http://www.en.skyservice.cz/ 

IMG_6158_副本

換裝時教練會教基本動作,然後就上飛機,飛機起飛之時只有教練們很high,飛機越飛越高其餘人就越安靜,我沒有很緊張因為飛機已經高飛到我對高度沒什麼感覺了,教練說我第一個跳我就得跳,Ran還硬要燦爛得對我笑一下,走到機門前我都來不及呼吸教練就把我帶下去了;從飛機上翻下來的瞬間並沒有像坐雲霄飛車下衝的噁心感,俯衝時卻是像在漂浮,當下的感覺很不可思議,直到降落傘開啟後突如其來被往上升的拉力讓我差點咬到舌頭才讓我想起我剛才在墜落ing......教練會控制降落傘,可以好好享受飛在天上一覽大地之美。

IMG_6574_副本  

本來以為證書上會印有我的照片,因為我有貼身攝影師幫我紀錄,但我回家開電腦看了DVD後,真是好險那證書上印的不是我,那照片拍得實在太AWFUL,不是攝影師太弱就是我本身太有喜感,為什麼其他人拍出來的Skydiving照片都這麼酷這麼炫只有我的每張臉都變形了;害我都不敢放上部落格嗚嗚嗚嗚!!

P1070737_副本_副本

隔天連我跟Ran都要分開了@@他要去奧地利,而我要回慕尼黑,Ran趕了個大早到車站來送我一程,晴朗的天氣為這躺旅程劃下完美句點;可是當我的巴士開進德國境內,天空就開始變臉,越來越灰越來越暗明明才下午四點,然後開始下起暴雨而且天氣還很冷,到旅館放完行李重新整裝後就趕快去慕尼黑瑪麗亞廣場找東西吃我快餓死了,可是到瑪麗亞廣場時已經下午六點,店都在收攤,況且下著大雨沒人想繼續做生意,搞到最後我只買了一盒草莓蹲回旅館果腹然後睡覺,但我還是很懷念今天並且期待明天啦~

P1070755_副本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e Dee 的頭像
    Dee Dee

    We come from the World

    Dee 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